4,3,7,7,2,0,8,4,8

 

失语者(R向)-佣占

几个晚上的脑洞产物,然而实质只是想看点小哑巴伊莱()

全文一共3k多,可以加我QQ我给你私发(记得备注一下,还有我只有晚上在线)

QQ:437720848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隔着老远,萨贝达就能看到巷子口那有个熟悉的人影,熟悉的白衣。抱着打个招呼再把他送回家的念头,萨贝达朝那里走去,结果就发现一个男人似乎正在威胁他。


“离他远点!如果,你不想掉脑袋的话……”明晃晃的刀子架在男人脖颈上。兜帽下只有青年的下颚线,根本看不清脸。语气更是冰凉,上下都透着强大的气场。


“还是说,想来干一架?我不觉得你会赢。”见男人没有要走的意思,刀又往前横了横,在男人脖颈上留下了淡淡的痕迹。


见好事败坏的男人狠狠“啧”了一声,双手揣兜走了。见那人离去,弯刀收回到腰侧,萨贝达转向身后方才被自己护着的人,“伊莱,你没事吧”。


对方摇了摇头,从墙角脱开了身,对着萨贝达鞠了一躬表示感谢。“需要我送你回家么?”萨贝达朝着克拉克的方向又靠了过去,克拉克有些无措的摆了摆手,想要拒绝。因为这里离家不远了,应该不会再出什么意外了……


萨贝达就在克拉克放大的瞳孔中拉住了他的手,“走吧”。拉着他出了小巷,继续往前走。萨贝达其实想问点什么,但迫于现实不便,只好延后到归家。


“刚刚那个人,你认识吗?”门“咔哒”一声关上的瞬间,萨贝达也开口了。正在换鞋的克拉克摇了摇头,“他刚刚,想对你做什么……”克拉克只得拿出门口小桌上的纸笔(我不认识他,他一开始似乎是要打劫,但我今天身上没带钱,然后就……)可以看出克拉克并不想把接下来的事情写下来。萨贝达有点脸黑,自己都不舍得碰的小伊莱,差点就失身了。


一个拥抱带着温度席卷了萨贝达,甚至,还能感觉到对方在颤抖。萨贝达拉开了距离,对着那张安静的唇吻了上去。一切都是从这个吻开始变质的,至少克拉克是这么认为的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祝阅读愉快,还有我是新手上路多多指教()

评论(8)
热度(9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落刃YZ | Powered by LOFTER